一只杏子

菜狗一个,日常喊饿

【周叶】周叶夫夫甜死人的二三事


周叶在一起后的小日常小甜饼。
特别短小,算是段子吧……

@马苏里拉芝士 太太的点文_(:з」∠)_

OOC预警,能接受就往下吧,求不嫌弃_(:з」∠)_








万圣节这一天晚上。叶修难得的没有打荣耀,而是在刷微博,忽然他看到一条微博“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成熟点,trick or treat都是小孩子玩的,咱们成年人都是kiss or sex。/狗头/”。觉得十分有趣,不禁想到两小时前小周同学睁着水汪汪的眼睛对他说“不给糖就捣蛋。”而自己却只是摆摆手“大家都成年人了还过什么万圣节,还不如打荣耀,不过这次活动官方也太小气了活动奖励只有几个限定饰品真是的………………”

想起小周那委屈的眼神,叶修心软了,决定补♂偿一下咱们可爱的小周。



“小周”
“嗯?”
“kiss or sex?”
周泽楷睁大眼睛,反应过来之后脸上满是惊喜“both!”
说着就把人扑倒在床上狠狠嘬着嘴唇。
在限制级之前,叶修嘴角带笑,不愧是使用一枪穿云的男人,真是个霸道的狼崽子。


【拉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】



次日,周泽楷醒来后对着熟睡中的修修就是一个么么哒“万圣节,很开心❤️”

END








话说为啥写着写着就变成肉了…………妈耶我之前那个肉还没写完😭

评论(4)

热度(41)